兔子與那個人

>>以ask上的提問"如果薰嗣兩人養了一隻寵物會怎麼樣呢"為題


「薰!過來!」聽到那個讓自己酥麻的聲音,有著一頭銀髮紅色眼眸的男子興奮的往聲音的來源望去。「真嗣君終於叫……」話還未說完,就看著對方手上抱著一隻兔子望著自己。
「渚君你可不要欺負薰喔。」黑髮的男子帶有警戒心的話語,一句話就對名為渚薰的銀髮男子造成了不小的心靈傷害。
「為什麼!」為什麼叫一隻兔子我的名字,為什麼都不叫我薰卻把一隻兔子叫做薰!為什麼為什麼……實在有太多抱怨想說出口卻因為太激動而來不及轉換為語言僅僅只是喊了一句為什麼做為替代。
渚薰忍不住對於真嗣手上所抱著的那隻兔子起了競爭心理,一手粗暴的抓起了兔子的雙耳,兔子因為疼痛而掙扎著發出哼哼哼的聲音。
見到這番情景的真嗣,一個箭步衝上前對著渚薰怒吼,「你在做什麼阿!笨蛋渚!」生氣的往對方肚子揍了一拳,趁對方因為疼痛鬆手時趕緊接下兔子並摸了摸耳朵安撫著。渚薰見到這個情景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但又不想和真嗣君起衝突,雙手插在口袋裡悶哼一聲氣憤的離開了。
望著氣憤離去渚的背影,真嗣臉上出現了一抹失落的神情,望著懷中的兔子,一身柔軟的白毛,美麗的紅色眼眸,就如同那個人一樣,所以才將它取名為薰。
「但好像不小心傷害到渚君了……」晚一點在帶著薰去向他道歉吧。                     

 


评论
热度(2)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