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in Butter(一)

  傻白甜腦洞大開向

  

  「好,這個月的伙食費有著落了。」隨著最後一顆寶石落入迅速地闔上蓋子,與此同時方才還愣在原地的人們沒幾秒便又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般的繼續行走著。年輕的金髮少年將兜帽給拉下遮掩面容,混入人群當中消失蹤影。

  

  山姥切國廣,剛考上高中沒多久的新生一年級,入學成績中上。家庭成員是雙親及兩位哥哥,家境小康。不過由於學校的通勤時間過長,位置偏遠的關係目前住在宿舍,無論從哪裡看來都是非常普通的高中生。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十、十一、十二……嘖。」

  

  「切切又在玩石頭了嗎?你還真是喜歡這種東西啊。」

  

  隨著纖細白皙的手映入眼簾的同時一顆橙色的愛心型寶石被拿了起來,山姥切國廣反射性動作的伸手搶了過來。

  

  「說了多少次不要用那麼噁心的稱呼叫我,還有這個才不是普通的石頭別給我亂碰。」

  

  雖然語氣明顯帶有敵意,但配上那不符年齡的娃娃臉,簡直就是幼貓在齜牙咧嘴般毫無攻擊力,對方一點也沒因此感到畏懼,甚至笑著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頭髮。

  

  抬頭瞪著眼前嬉皮笑臉的室友,那個不論從什麼角度看過去都毫無破綻的臉龐,以及身為劍道部所訓練出來的身材,再次深刻感到人帥真好的光芒,越看越氣,憤恨地把寶石收好。

  

  普通人多好啊,真可惡,山姥切國廣心想。

  

  身為魔女的後裔,儘管生錯性別卻還是擁有了些許魔力,山姥切國廣能夠看見人們對自己的感情,而與此相應的魔力來源便是人類的心,更準確來說是感情的結晶,各個結晶顏色並不相同,價格也不相同。

  

  沒錯,這些結晶是可以拿來交易的。聽起來很惡劣吧,狩獵人們的感情並當作物品拿來交易,簡直是無本生意啊。

  

  這就是魔女。被人類所厭惡的魔女。

  

  「好好好,抱歉。那是你很珍惜的東西吧。」舉高雙手擺出了投降的模樣。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這些的。」喃喃自語的望著用魔力上了鎖的盒子,因為魔女體質的關係,總是很容易誘惑到人類,所以平時都用兜帽及口罩遮掩著自己,夏天也是穿著長袖外套,避免與人類過多接觸。

  

  但同寢的室友長得那麼帥每天看著簡直是酷刑之外還喜歡鬧著自己玩,還用那麼噁心的暱稱,從入住開始就每天如此地拼命不想讓對方被自己所迷惑,只想安安靜靜當個普通高中生,要不是有那麼一項該死的規定不能對人類使用會造成傷害(無論肉體或精神)的魔法,他早就把那個人給打暈了事……!

  

  對了,都還沒看過這個怪胎的心呢。忽然靈機一動的想到這件事,山姥切國廣把大拇指和食指連成一個圈狀後對著走回位子的室友看了看。然而出現的景象讓山姥切國廣大吃了一驚。

  

  那個人的結晶,是連山姥切國廣也未曾見過的顏色。

  

  粉色的結晶隱隱約約散發著溫柔且吸引人的光芒,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呢…?


-------------------

腦洞這麼大的文大概只有我會想要看後續了。

大家猜得到室友是誰嗎?

山姥切國廣真是可愛啊。


#6月21日は山姥切国広の重要文化財指定紀念日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