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事

文章創作部分之後會轉為發在網路上,鶴姥本看情況可能會是最後的實體本也說不定。
我很喜歡的某位寫手太太她並沒有出過實體書,一直以來都只有在部落格上寫作,最近和朋友聊天時談到這點讓我長久的糾結也算是有個解決方案了。
我有個故事,想要跟大家分享。
一直以來驅動我寫作的根本原因,單純為此而已。
而我從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起哄著該出本,也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己。
因為我沒有人可以指引方向,稍微繞了點遠路抱歉。
等下禮拜過後會將寫過的文章整理發佈在lofter以及weebly上。
也算是替自己補上記錄,畢竟我的筆電很老了哪天退役都不奇怪。
感謝各位2016年的陪伴,沒想到還得讓你們面對我2017年的任性,謝謝你們。

最後小小的奢望,如果你曾經喜歡過我的文章…請告訴我,害羞的話按愛心也可以的。

评论
热度(2)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