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叶修和韩文清坦承恋情并把联盟内部弄得腥风血雨也恰好过了半年,虽说公开了关係但各自相处的机会仍然不多,一个依旧在网游内把公会长们弄得鸡飞狗跳,另一个则是继续待在战队裡意图更加令新入训练生们吓破胆。很明显地就算是快要奔三的两人距离所谓的平平稳稳养老生活还远着呢。

  异地恋是辛苦,但距离并不是困难之处。当然每天视频是基本,再忙也会挤出几分钟说声晚安,而等到赛季结束稍微有些空閒时,两人便会商量去别墅住个几天,久而久之已形成一种默契。

  才刚下车便滴滴答答的下起了小雨,眼见着似乎要逐渐变大的雨势,叶修抬头望向黑漆漆的天,又看回身旁提着行李的人轻笑。

  「老韩啊,莫非你是雨男吗?」

  韩文清只是瞪了人一眼两手提着彼此行李,说了句:「开门。」

  感谢叶修放慢动作故意惹人生气的开门方式以及老天爷给足面子下起大雨,待韩文清进到屋裡时已是一副落汤鸡的狼狈模样,当然叶修也没因此少遭殃,却看着他被淋得连内裤都要溼透的模样笑得没心没肺。

  说出去都没人相信他们俩是情侣,还是认识十年以上的。

  韩文清黑着脸将行李丢在门口,内心暗自决定这些待会再整理,先解决眼前这个人再谈。

  若是换个较为浪漫且委婉的话来说,那就是没什么事情能比得上叶修更重要了。


------------

来自友人的点题。事实上咱俩每次出门经常会下雨,大概一个人是50%机率两个加起来便是100%了。

评论
热度(24)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