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准备号

  说起叶修与韩文清刚开始决定同居时的故事,也不如想像中的那般美好。叶修喜欢抽烟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在提出不如一同生活的时候韩文清早已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在家禁止抽烟。」叶修咬着棒棒糖悻悻然的重複一遍,这句话使得特地来探望的苏沐橙笑得眼睛都给眯起来了。

  「你俩果真是最般配的情侣啊。」毕竟要让抽了大半辈子的老菸枪放下烟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更何况还是明显不会乖乖听令于人的叶修呢?他过去可是让不少人吃了不少败仗啊,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小时候的苏沐橙。「所以你是怎么认输的呀?」

  「老韩那傢伙还能变出个啥,不就是那样么。」语毕顺势皱着眉头摸了摸腰侧。苏沐橙马上就明白发生什么事,笑得更加不顾形象。

  看着她如此开心,叶修除了有些苦闷之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很久没有看见苏沐橙放开胸怀的大笑了。上次这样的情况是什么时候呢……

  「怎么了?」看叶修少见的心不在焉,苏沐橙有些担心地凑了过去。

  「没什么……」沉浸在回忆当中的思绪被拉回,叶修装作若无其事地拿出已经吃乾淨的棒棒糖棍,顺势扔进一旁的垃圾桶并瞥眼看了身旁的人。「在想你什么时候才要嫁人。」

  「又提这事。」和叶修谈什么都行,唯独谈到这人生大事苏沐橙可就不乐意了,抱胸向后依靠在沙发上像个孩子似地噘起嘴。心裡十分明白叶修是不想让自己再多过问些什么并以此堵住好奇心。「你和韩队都成了,我可没什么好担心的。」

  「是啊。」想起当时联盟有多么鸡飞狗跳可真是有趣极了,除了几个早就知道的人以外大多数都是吃惊不已,那副模样至今仍印象深刻不自觉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其实就连叶修自己也不敢相信竟然就这样和韩文清决定一同度过后半辈子,本以为会保持那般人生只要有荣耀即可的想法孑然一身直至终老。

  所以说人生总是会常常发生料想不到的事情,处处充满惊喜。


---------------

预计出本,番外预计是肉。
在全职场上有拿取无料的朋友们可以享有折扣及领取番外。

…若是有人能够来催更就好了啊。

评论(3)
热度(17)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