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這是由我與友人-小唯共同創作之原創角色的故事。

*BL清水向

*希望能在寒冷的天氣裡帶給大家溫暖,以及謝謝各位的支持。







一如往常的早晨,總是從青梅竹馬的懷抱中清醒開始。
那個人總是無意識的將自己當作玩偶一般抱緊。
明明睡前總是分兩邊睡的,到底是什麼時候爬過來的……
就算再怎麼想也不知道,況且其實沒有到困擾的地步,所以就任由他了。

喜歡嗎?看了看就算自己已經清醒卻依然呼呼大睡的青梅竹馬。
這只是習慣吧,不是喜歡,絕對不是。
只是習慣這傢伙陪在身邊而已。

將不屬於自己的棉被整齊摺好,稍微盥洗之後便下樓到廚房準備便當。
早起準備便當很辛苦吧?每當有人問了這個問題結斗只是冷淡地說:「不會。」
因為開始做便當才發現了自己對於料理的興趣,每個月的伙食費也能夠自己控制,而且……
「很美味啊!真想一輩子都能吃到結斗做的菜呢!」
為什麼這時候腦海裡出現的卻是春馬那傢伙的臉。
將便當裝好之後望了眼牆面上的時鐘,今天依然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將圍裙解下回到樓上將還在熟睡中的青梅竹馬喚醒。
「起床了。」
「……嗯。」將棉被裹得更緊。
「再不起床要遲到了喔。」
「我已經起床了喔……在下樓梯了。」
「少騙人了。」結斗直接將春馬的書包及制服朝著被團扔了過去,只聽見悶哼一聲。

一邊咬著吐司一邊踩著腳踏車,因學校離家裡不算太遠但步行的話就要更早起,所以總是騎著腳踏車到學校。
「小心。」在下坡路上不知道是誰在那堆放了物品,「咦?哇、」雖然有即時發現但還是沒能完全躲過,高低不平使得腳踏車也跟著起伏,坐在後座的結斗忍不住抓緊了春馬的外套以保持平衡。
「抓緊一點也沒關係的啊,不然掉下去怎麼辦。」春馬一手抓著結斗的手將他放在腰部的位置,結斗卻還是收回了手只肯抓著外套。「才不會掉下去,你專心騎的話。」
「如果你真的掉下去了我以後就不敢騎腳踏車了。」雖然看不見他現在臉上的表情,但肯定是在笑著吧。

小時候也有試著學騎腳踏車,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摔倒,而他看見了總是在公園跌得傷痕累累的自己,隔天春馬搶走了腳踏車,並且說了:「你不要再騎了啦!我會學會然後來載你!」這種莫名其妙的話,不過腳踏車被搶走了實在也無法練習,結斗沒有生氣,只是想看看春馬到底能多快學會腳踏車,既然自己都學不會了,像他那樣隨便的態度怎麼可能騎得了。

然而,那傢伙隔天一早就來按門鈴,他竟然已經學會了,並且載著自己繞了附近一圈。
他實現了他的諾言。
從那時候起,自己就清楚的知道,春馬雖然是個奇怪的人,但是他從來不會違背承諾。

评论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