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賈/隨手短寫

「找到了!賈法爾你果然在這--」碰的一聲,看來那個人似乎跑得太快而撞上了柱子。
無奈地放下手上的公文,走過去攙扶那位已經老大不小還在走廊上奔跑的國王。「還好嗎?沒事吧?都已經30歲了還這樣…」
感到接下來一定又是一陣碎念的辛巴達,趕緊將手上的食物塞進賈法爾的口中。「嘛嘛、先吃吃看這個吧!」
「…?」在嘴裡的味道很香,似乎是肉類,還是有醃漬過的…一邊仔細品嘗著一邊望向了辛巴達。『原來是為了拿這個給我吃才跑這麼快的嗎?』剛剛還不滿的情緒就這麼消失了。
「嘿嘿,好吃吧!那是我親手烤過的肉喔!」看起來就像是為了得到獎勵的小孩一般,期待著賈法爾的反應。

然而對方只是點點頭,眉頭皺緊,嘴巴一直在咬著東西沒有停下。

「賈法爾你怎麼吃那麼久阿…?」
「有…有骨頭…」小聲說出口像是在喃喃自語一般的音量,卻被辛巴達聽見了。
「賈法爾你原來不會挑骨頭阿!哈哈哈…還想說你怎麼吃那麼久呢!」爽朗的大笑著還不忘酸了一下自家政務官。
「哼!每個人都會有不擅長的事情!我、我只是不太會挑骨頭罷了!我回去工作了!」袖子一甩轉身準備離去,剛剛居然還想要誇獎他烤得挺好的。
「等等、賈法爾你這樣就生氣了?」緊張地抓住對方袖子。「對!我生氣了!辛你又想要取笑我嗎?虧我剛剛還想…」
「我知道了啦…」無奈地搔了搔臉頰。

「下次,你的那一份我會記得把骨頭挑掉的。」 

评论
热度(9)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