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文

*~Merry Christmas~*

▽PMBW的黑白車長衍生
▽海外車長有
▽是聖誕賀文,大量糖分

▲大概是下上下
▲我家的弟弟永遠是天使!
▲啊,髒話有。

▽準備OK?



-沉浸在甜美的夢中。
那遙遠遙遠的夢。

+++++++++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啊~巧克力、棒棒糖、棉花糖…但我還是最喜歡Ingo了!」銀色的刀子就這麼戳刺進入鬆軟的蛋糕,優雅又俐落的切了一塊並且放入口中。

這裡…
是就算不必祈禱也會是白色聖誕節的地方。

「那個~我說了啊~喜歡的東西。」看見對方似乎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又說了一次並且強調著。藍色的眼眸就這樣巴眨巴眨的望著,長長的睫毛更襯托出了這雙眼睛的迷人。
「所以呢?你期待我有什麼反應嗎?」雖然有著相同的容貌,但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截然不同,給人一種冷漠的印象。

雖然真的很冷淡。
有些不服氣的鼓起臉頰,又接著塞了一塊蛋糕進到口中。
我只是想聽到Ingo也說喜歡我嘛…
Emmet心裡忿恨的想著:Ingo真的是很不懂情趣的人耶!

「這裡,沾到了。」
「唔?」原來是嘴角沾到了奶油,看來是剛剛吃蛋糕時沾到的。
想伸出手抹去奶油時,卻被對方抓住,並且感到臉頰有一股熱流。

「唉?…I、Ingo?」傻愣著,剛剛…?

「我只是幫你把奶油給清掉。」
「怎麼?有問題嗎?」非常的鎮定,似乎剛剛什麼事情也沒發生般。

「不、」
「沒、沒什麼!我去洗盤子!」說完後馬上轉身跑出房間,現在自己的臉一定很紅,雖然這種逃脫方式非常的彆腳…不過這個樣子不能被Ingo看到!

看見自己的兄弟慌慌張張的跑走後…
「真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雖然面無表情的,不過內心卻覺得很開心,對於Emmet的告白。

「哇!下雪了!Ingo下雪了!」聽到一陣乒乒碰碰的聲響後,接著聽到了大門打開的聲音。

--那傢伙一定衝出去了吧?
心裡這麼想著,拉開了窗戶的百葉扇,果然看見Emmet在雪地上開心的做著雪天使。

也許旁人看到會覺得:啊~Emmet真的是天使呢~
不過Ingo卻不這麼想。

「3、2、1。」看著手上的秒針,倒數著。





「SHIT!!!!!!!雪跑進衣服裡了!」窗外響起一陣怒吼。

真是學不乖的傢伙。
無奈的拿起桌上的對杯,往廚房走去。

一定要喝熱可可吧,而且要放三顆方糖。

 


评论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