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BW車長衍生

▲100%下→上
▲可愛的摸補鐵道員出場有。
▽放著好好的稿子不畫跑來打文。
▽有小惡魔心的天使。




▽準備OK?



「啊、領帶又鬆了--。」
「ノボリ~幫我!」
就這樣子蹦蹦跳跳的跑到對方面前,提出任性的要求。
「唉……又來了嗎?」
看來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語氣雖然無奈卻還是熟練的替對方重新繫好領帶。
「嘻嘻!綁好了呢!」趁機抱住對方撒嬌猛蹭著,然而被抱住的一方只是無奈的接住…
「クダリ你也學著自己綁領帶啊,又不是小孩子了…。」
「咦~不要!給ノボリ綁就好了阿~綁領帶一點都不有趣!」
真是的…像個孩子一樣啊…ノボリ心裡想著。
「クダリ,我不可能會一直陪著你的,未來我們都有機會和某個人戀愛,然後結婚並且離開對方生活,那個時候我可不能幫你打領帶了。」




我知道的,打領帶這種事情,Boss當然會了。




稍早之前的休息室裡,クダリ熟練的打上領帶,那也是、不輸給ノボリ繫的還要整齊。
為什麼要隱瞞自己會繫領帶的事實呢,大概是不想讓ノボリ覺得自己已經可以不必依賴他了,所使用的小心機吧。
對於自己來說,ノボリ比誰都還要來的重要,用什麼方法都想把對方留著,寧願把自己塑造成什麼也不會,凡事都要依賴ノボリ。

--因為ノボリ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所以絕對不會放下什麼都不會的自己的。

就是這樣的心態。

當繫好領帶準備走出休息室時看見一同工作,穿著綠色衣服的鐵道員。
「午安啊。」投以對方一個燦爛的微笑。
「啊、Boss午安。」

看見了在那裡為報修儀器清單煩惱的,黑色的身影。
手按上了才剛打好的領帶,一邊朝對方走去,一邊動手扯亂了領帶。

「ノボリ!領帶又鬆了!」
「真是的…過來我幫你用吧。」

在對方看不到的視線範圍,將食指放在嘴唇前,對著鐵道員透露出了: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喔?這樣的訊息。



就像以前那樣,我一直都那麼深愛著你。

 



评论
热度(6)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