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法

覺得自己周遭的人都閃閃發亮的不可思議啊。

我的想法很奇怪,比起自己變得閃閃發亮,看見朋友閃閃發亮的樣子會更加高興,如果黯淡無光的話也會覺得很鬱悶。

然後每個人身上掉落的一點點亮粉,收集起來就會變成我的寶物了,跟當老師的感覺有點像,可我並不是去教導的那方,每個人自己發亮的地方我都沒有幫忙,只是在旁邊看著就感到雀躍。

「為什麼要覺得自己不好呢,明明就是這麼閃耀的。」
可是你問我說哪裡好,我也說不出來啊,亮粉你又看不見……不對,其實你看得見可是不承認那是你的亮粉或是認為比起其他人的一點都不亮。

我明白的啊,我也會這樣子,可是偶爾放在太陽底下瞧的話,我覺得自己的亮粉還是很閃耀的。

唔,總之對自己有自信點吧,我喜歡閃閃發亮的你們。


评论
热度(2)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