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01

  --这是一个,没有荣耀,没有十年。但叶修和韩文清依旧相知相惜互相扶持度过余生的故事。

 

  韩文清一早便出门带着霸图队员们一同集训,已经从队长的职位退役下来的他还是受了邀请成为教练继续为霸图奉献一生。

  午饭过后回到训练室的韩文清注意到摆在桌上的手机未接来电的信号灯正一闪一闪亮着,仔细一瞧,全是苏沐橙。 

  苏沐橙很少会打电话给自己,两人的关系仅仅是维系在认识叶修身上,就算打来也都是谈论关于叶修的近况,然而打了四通,肯定是有着重要的急事,心里正打算回拨时便收到来自新讯息的提醒。

 

  「他出了车祸,在XX医院。」不到十五字的简短讯息,却让韩文清难得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还有些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在苏沐橙身旁看见熟悉的那张脸朝自己一笑,是难得不带有嘲讽的笑容,多了点纯粹。

  「……没事就好。」感叹的说着,心中的担忧一扫而空,脸色不自觉的和缓下来,闭上眼舒缓情绪的同时,听见耳旁响起柔和的声音对自己说了句:「这不方便,我们出去谈会?」

  

  *

  

  「你是老韩吧?刚刚沐橙已经大略把事情和我说了……」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是那么的熟悉却又觉得他十分遥远,要不是那双好看的手上套有刻着两人姓名的银戒,甚至都要怀疑眼前的人不是叶修而是他那长相神似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

目前只写了这些是个大坑……直接用了WORD的简繁转换希望有人可以帮忙抓虫。之后全职相关的文章都会使用简体书写,谢谢各位

评论(4)
热度(6)

© 一只砂糖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